用耳朵吸獨!《孤獨搖滾!》專輯在日奪排行榜三冠王 就是要聽團結Band

遊戲角落 啄雞
圖/芳文社・アニプレックス

就是要聽團結Band!根據官方推特捷報,《孤獨搖滾!》專輯在日取得三項週排行榜冠軍。眼睛攝取不到「獨」素沒關係,那就用聽的!

《孤獨搖滾!》動畫去年 12 月 25 日堂堂完結,相隔 3 日由涼伴虹喜孤組成的「團結Band」所演唱的樂團同名專輯正式發售,收錄〈青春コンプレックス〉、〈ひとりぼっち東京〉、〈Distortion‼〉等全 14 首歌曲。

受到動畫高人氣帶動,販售及收聽斬獲佳績。首週獲得日本告示牌(Billboard JAPAN)專輯下載第一名,Oricon 每日專輯排行榜首位、週間數位專輯排行榜榜首,以及 Spotify 全球出道專輯第 4 名等殊榮。

當然,動畫剛完播熱度還在高峰,專輯首週排名繳出漂亮成績單不算太意外。如今距離動畫完結近兩個禮拜,日本仍有許多民眾沉浸在團結樂團的音樂裡。根據《孤獨搖滾!》官方推特公布的喜訊,這回一連拿了 Oricon「週間合算專輯排行榜」、「週間專輯排行榜」、「週間數位專輯排行榜」的冠軍,其中週間數位專輯排行榜為連續兩週登頂。

團結樂團同名專輯《結束バンド》現已在各大通路販售,並上架 Spotify、Apple Music、Amazon Music、KKBOX 等音樂串流平台,還沒成為團結粉的,可以透過常用平台加入最愛循環播放用耳朵吸「獨」!

孤獨搖滾 動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