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田「配水啦」!hololive三期生與GAMERS初聯動 族長答題曝心中沒牛奶了?

遊戲角落 芋仔

VTuber 女子團體 hololive 三期生「族長」兔田佩克拉對「乳製品」的執著僅次於月見漢堡,曾透露自己小時候每天都喝牛奶、還偷喝哥哥的份,直到現在經紀人也會幫她買,甚至還有「ぺこら牧場」直播配件,但昨(5)日的直播她居然移情別戀?

昨(5)晚三期生與 GAMERS 第一次聯動實況,透過線上互動服務「Zoom Lounge」當中的「答案一致才會結束」功能,展開 8 名成員包括族長、團長白銀諾艾爾、船長寶鐘瑪琳、阿火不知火芙蕾雅、狼媽大神澪、好狐白上吹雪、貓又小粥、戌神沁音的答題遊戲,但眾人默契不佳,總有人(狗)異想天開,或給出代溝極大的答案笑料不斷。

圖/Pekora Ch. 兎田ぺこら

整場直播約莫 60 題,就在直播 36 分鐘左右來到第 16 題時(已有 15 題答案不一致),畫面出現題目「三個字的飲料(飲み物)會想到什麼?」雖然聊天室頓時被可樂洗頻(コーラ),但也有不少野兔回答牛奶(ミルク),但族長一筆一畫給出的答案跌破聊天室眼鏡:水(みず),而且還加了凸顯端莊態度的美化語「お」,硬湊三個字 おみず。

圖/Pekora Ch. 兎田ぺこら

族長的理由是強調水對生命的重要性,表示「沒有這個大家就活不下去了」,好狐也隔空認同她們答案應該是一致的,但接著阿火突然說答案應該跟族長寫一樣,才有機會答案統一,導致大家瞬間混亂了起來,此時已有 6 個人交出答案。

圖/Pekora Ch. 兎田ぺこら

「OK,配合佩克拉的答案!」團長這麼附和,連佩克拉自己都感到猶豫,但此時只剩 1 人沒交,顯然為時已晚,瑪琳琳也後悔自己太早交出答案……結果答案一公布,大家都傻眼。

圖/Pekora Ch. 兎田ぺこら

別說族長違背良心寫的「水」,與之互動的好狐寫的是茶(おちゃ),那是她最愛喝的飲料,船長則寫下可可亞(ココア),阿火、小粥、狼媽與觀眾想的可樂一樣,團長實際寫出佩克拉的最愛。

圖/Pekora Ch. 兎田ぺこら

最後佩克拉嗆麵包狗最與眾不同的答案「彈珠汽水」(ラムネ,即古時風靡台灣的納姆內)根本無法與他人相同,狗狗爆氣「講『水』的給我乖乖閉嘴吧!」老公小粥婦唱夫隨「確實呢w」(それはそう),語畢大家哄堂大笑。

圖/Pekora Ch. 兎田ぺこら 、Korone Ch. 戌神ころね

其他還有心目中日本歌姬、最不想要繳什麼、帶「田」的姓氏、SMAP歌曲……等等趣味題目推薦大家看烤肉或直接觀賞原直播:

直播 台灣 戌神沁音 兔田佩克拉 hololive VTuber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