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帳號轉移遊戲進度凍結Garena發文道別 忘記綁定Riot還來得及!

遊戲角落 啄雞
圖/截取自《英雄聯盟》官方臉書

《英雄聯盟》正式告別 Garena,官方臉書昨(4)日發文與玩家珍重再見,同時提醒 1 月 4 日至 1 月 5 日期間遊戲進度將會凍結。面對老招牌離席,玩家道盡不捨。

G 社去年 11 月 9 日正式公布結束代理,東南亞地區除越南由 VNGGames 負責 LOL 與戰棋業務,其餘則由 Riot Games 直接經營,台灣區則交棒台灣大哥大接手。

帳號轉移事宜自去年 11 月 18 日開始,讓玩家將 Garena 帳號連結至 Riot,並於本月 4 日至 5 日將遊戲資料移轉至 Riot 伺服器,期間凍結遊戲進度。雖然官方這段期間千叮嚀萬交代玩家即早進行帳號綁定,但還是有人忘記。

不過不用太擔心,帳號綁定沒有確切的截止日期,因此尚未完成作業的玩家還有機會,惟 4 到 5 號這段期間在處理資料轉移,執行帳號綁定可能會出現 bug,因此建議待明(6)日起再動作。

另外,據了解 Riot 給予的帳號綁定緩衝期未定,加上距離 Garena 正式關閉官方網站、移除客服中心的最終日期 2 月 1 日剩不到一個月,因此還沒搞定的讀者,盡可能加緊腳步了!有興趣了解轉移指南跟停運相關時程的讀者,可參考官方網站說明。

《英雄聯盟》與《聯盟戰棋》內容轉移指南

Garena 英雄聯盟停運相關時程

英雄聯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