寇特配音員說溜嘴!曝Arkane Studios正開發《死亡循環》續作或DLC

遊戲角落 芋仔

微軟 ZeniMax Media(貝賽斯達母公司)旗下 Arkane Studios《死亡循環》(DEATHLOOP)於 2021 年 9 月推出以創新玩法震撼社群,拿下 IGN、GameSpot 等各大遊戲媒體近乎滿分的評價,玩家將操控兩名殺手寇特與茱莉安娜追殺敵人,試圖逃離神秘島嶼「黑礁」上重生的每一天。

而兩名殺手的配音員近日接受外媒 Streamily 採訪時,無意間說溜嘴讓《死亡循環》的續作或 DLC 曝光,影片約 11 分鐘左右,當主持人問有關本作試鏡時的問題,「你還記得這款遊戲的代號嗎?」

圖/Streamily

黑人殺手寇特的聲優 Jason Kelly 在回答記者提問時表示:「是的,但我不能告訴你,因為我目前還在透過那個代號持續工作。」之後採訪者表示「這很有趣」時,Kelly 意識到自己失言睜大眼睛,接著裝沒事並游刃有餘地吹著口哨。

雖然聲優的反應可能只是作秀,也並非官方正式揭露續作或 DLC 正在開發中,但此前《死亡循環》已被證實為《冤罪殺機》(Dishonored)系列同一宇宙時(最後一部作品為 2017 年 9 月的《界外魔之死》),在近年推出系列最新作相當合理。

圖/DEATHLOOP@deathloop、Streamily

死亡循環 聲優 DLC 配音員 微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