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怨《現代戰爭II 2022》不如《先鋒》 100T老闆駁《決勝時刻》黑粉「愛就是愛」

遊戲角落 芋仔

今年 10 月底《決勝時刻:現代戰爭II 2022》上市 10 天內全球營收突破 10 億美元,盡管是系列歷來賣最好的作品,但本作的遊戲介面、多人遊戲到 perk(晶片技能)系统仍招致不少玩家批評,甚至有人拍影片抱怨整個 UI,Steam 15.6 萬則評論 61% 褒貶不一便可見端倪。

圖/決勝時刻:現代戰爭II 2022

綜合 GameRant 報導,沙烏地阿拉伯外送平台 Jahez 旗下電競戰隊 Falcons 的《決勝時刻》教練 LewTee 就認為,相較最新的《現代戰爭II 2022》,舊作《決勝時刻:先鋒》顯然更獲得玩家認可,有玩家認同他的說法,抱怨多人伺服器很爛,或缺乏封測時的某張地圖。

儘管 LewTee 懷念舊作,但在 Infinity Ward 開發的《現代戰爭II 2022》上市同時,Sledgehammer Games 開發的《先鋒》已歷經一整年的改進和更新,有人就指出前作剛推出時體驗更差,因此應該對開發商日後的翻修感到期待,拿僅僅兩個月大的遊戲與更新一年的遊戲比較不夠公平,「發布災難」也是許多開發商會遇到的問題(況且沒那麼差,看看 2077 與 2042)。

圖/決勝時刻:現代戰爭II 2022

而《決勝時刻》老粉暨北美電競俱樂部 100 Thieves(100T)創辦人、執行長 Nadeshot(Matthew Haag)受夠所有抱怨《現代戰爭II 2022》的負面玩家,他在昨(26)日的實況直接開嗆,「昨晚我社群軟體為您推薦頁面出現我上 CouRage podcast 節目的片段,每條評論既無理又無知,就像告訴我『不,兄弟,這遊戲很爛』。」

圖/決勝時刻:現代戰爭II 2022、Nadeshot

Nadeshot 繼續解釋,「為何我們每年討論《決勝時刻》新作時都講得如同史上最糞遊戲一樣,卻每一年都繼續討論?」他認為這一系列始終不會差太多,就都是《決勝時刻》系列,「我理解當他們發表遊戲時無法一次到位,玩家都知道 X、Y 和 Z 有問題,但追根究柢《現代戰爭II 2022》的核心部分:槍枝感覺很讚,且它就是《決勝時刻》。」

「你能預見這一點(就算了),我真的不懂這些黑特從何而來。」Nadeshot 百思不得其解為何有這群黑粉,但這也並非他首度護航自己的最愛,早在 11 月 2 日,他就曾經表示無論換多少開發商、不同地圖或槍枝,這個 IP 變化不會太大,粉絲總會喜歡玩它,「如果你曾經享受遊玩《決勝時刻》,我保證你會喜歡玩這款《決勝時刻》。」

決勝時刻:現代戰爭II 2022 多人遊戲 電競 直播 封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