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wDiePie要MrBeast刪頻道 他訂閱不減還創紀錄!李政宰說沒看過「真人魷魚遊戲」?

遊戲角落 芋仔

本名 Jimmy Donaldson 的網紅「MrBeast」近幾年在 YouTube 迅速崛起,除了砸大錢做慈善或拍誇張排場的影片,還成立雲端漢堡、零食品牌,今年 8 月更取得「紅鑽石」1 億訂閱成就,11 月更到 1.18 億,超越 PewDiePie 成該平台訂閱數最多的頻道。

而移居日本呈現半退休狀態的 PewDiePie 在上周拍了支總長 12 分鐘的影片「MrBeast 的訂閱數超過我」,儘管前面長達 11 分鐘 50 秒都在介紹幾本讀物裝做一副「沒事」態度,但最後 10 秒他除了恭賀 MrBeast 的里程碑,更開玩笑地翻舊文要這位地表最多訂閱數的老兄刪除自己的頻道。

圖/@MrBeast

可以看見 2019 年 3 月,MrBeast 口出狂語表示若自己訂閱數接近 PewDiePie 時將刪除 YT 帳號,還加碼「讓這件事更有趣,最後到達 1 億訂閱的人必須刪除他的頻道,當然 PewDiePie 速度上贏過 MrBeast,不過原文已經刪除了,留下加碼條件雖然還在,但事主似乎「忘了」,PewDiePie 耿耿於懷。

圖/@MrBeast

MrBeast 的驚奇旅程沒有止步,隨著 2022 年步入尾聲,他持續在新的年到來前挑戰極限,根據 YouTube 數據分析帳號 PwnyyGaming 的統計資料,就在 PewDiePie 要求他刪除帳號後的這周(12/12~12/19),MrBeast 主頻道短時間內取得超過 3 百萬(3,188,959)訂閱者,打破年度紀錄,連自己也不敢相信「一周內?瘋了 lol」

儘管 MrBeast 名震 YouTube,去年還曾向 Netflix 大逃殺影劇《魷魚遊戲》致敬,花 45.6 萬美元舉辦一場真實版魷魚遊戲,不過相反的,藉著本劇拿下 2022 第 74 屆艾美獎最佳男主角等大獎的韓國演員李政宰(이정재)似乎完全沒看過這支影片。

圖/魷魚遊戲、Netflix、MrBeast

早在 2021 年 11 月,MrBeast 就向觀眾承諾將全面還原魷魚遊戲大賽,最後影片於 11 月 24 日播出,至今累計觀看次數已超過 3.2 億次,但原作主角演員李政宰今(22)日上 Podcast 節目 BANTER 受訪時,被問到是否看過這支致敬影片,他坦承自己沒看過讓主持人大吃一驚。

據悉《魷魚遊戲》第二季基本劇情與關卡雛型已經完成,預計 2023 年開拍。李政宰在接受這次採訪後應該會撥空去看看 MrBeast 影片吧!

MrBeast PewDiePie 網紅 日本 YouTube YouTuber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