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oEN鯊鯊病休!神話組靠偵探跟死神撐過年 〈雪色光暈〉翻唱MV僅阿梅穿褲?

遊戲角落 芋仔

VTuber 女子團體 hololive EN組官方今(22)日凌晨公告神話「鯊鯊」Gawr Gura 因健康問題將暫時休息一陣子,期間雖然不會開台,仍會持續透過推特活動,「請各位粉絲向她發送愛心光波與祝福,期待在她康復後回歸。」相信全文開頭的「感謝詞」讓還沒睡的台灣蝦友在螢幕前心臟用力一震。

隨後鯊皇也在個人推特轉推消息,並呼籲各位 Goomba 等待她強勢回歸,但其實早在兩周前鯊鯊睽違數日實況恐怖遊戲時,她就透露自己身體狀況欠佳,但硬逼自己直播《卡利斯托協議》。

禍不單行的,遊戲角落先前就曾報導 EN 組過半成員掛病號的狀況,得支氣管炎 KFP 店長 Takanashi Kiara 台灣時間今天一早,還與女兒 Kobo Kanaeru、老爸 Mori Calliope、剛回歸的偵探 Amelia Watson 玩《世界遊戲大全51》,邊咳邊用語音堅持實況令大家十分心疼。

爸爸媽媽玩西洋棋,把老爸剃光頭剩國王而洋洋得意的店長,連殭屍 Ollie 都覺得很變態(雙關):

被病人虐待的受害當事人表示:

議會組+希望當中除了勞薯 Hakos Baelz 過夏季,自然 Ceres Fauna、文明 Nanashi Mumei 開啟聖誕假期模式,時間 Ouro Kronii 因寵物貓逝世暫休療癒傷痛,IRyS 則剛從新冠肺炎復原歸來。

Bae 稍早立 flag 聲明自己拒絕生病,店長馬上回覆「我肯定不推(生病)」

有感店長生病、鯊鯊休息、INA 明年回歸,神話組觀眾要靠阿梅與死神撐過 2022 年底。

另一方面,今(22)日稍早 holoEN 官方釋出店長、阿梅、IRyS 與鯊鯊翻唱《Love Live!》偶像團體μ's(Muse)的聖誕冬季應景歌曲〈Snow halation〉(暫譯,雪色光暈)讓 DD 們又驚又喜,或許今年聖誕夜無法像去年一樣看見 EN 聯動 3D 實況,但在她們天使般的合音下,將鼓舞大家度過暖心聖誕節。

發現阿梅是四人中唯一穿褲襪遮住大腿的,但可能因為她是唯一的人類代表,所以還是怕冷wwww

圖/hololive production (English)

圖/hololive、海綿寶寶、遊戲角落合成

hololive 直播 Takanashi Kiara VTuber 實況主 Gawr Gura Watson Ameli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