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奇幻工藝《魔藥工坊》地方的婆婆需要幫助 自動化產線重振老女巫的煉藥事業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圖/HOOK

獨立發行品牌 HOOK 與開發商 Glowlight 宣佈,自動化藥水經營遊戲《魔藥工坊》(The Magical Mixture Mill)將在 2023 年初 Steam 展開搶先體驗。

《魔藥工坊》為一款結合奇幻魔法的自動化資源管理模擬遊戲。幾個世紀以來,葛賽達的魔藥一直是旅行者和英雄們尋找強化能力用配方的首選。目的是為了獲得强大的力量、無可救藥的聰明、令人羡慕的美貌,或是...其他不那麼有英雄氣息的特質。

葛賽達是一位熱愛蘑菇的女巫婆婆,她一直奉獻出所有心血經營著這門生意。可惜歲月不饒人,現在是時候培訓一個接班人了。總而言之,她的知識必須傳承下來,而玩家是一位擁有藥劑不耐症而不得不放棄職業的 RPG 冒險者,正是完美的人選。

圖/HOOK

圖/HOOK

與哥布林助手一起建立煉金工作站的自動化生產線,為當地英雄提供强化藥劑,幫助他們完成史詩級冒險任務,並成為他們最喜愛的藥水供應商。探索不同的生物群落,利用尚存的冒險能力收集和研究奇特原料,發明全新配方。來面對葛賽達給出的所有挑戰,讓商店恢復昔日的輝煌。

圖/HOOK

圖/HOOK

圖/HOOK

《魔藥工坊》將於 2023 年初在 Steam 上推出搶先體驗版本,支援繁體中文,有興趣的讀者可加入願望清單。

奇幻 搶先體驗 Steam 魔藥工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