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莫巴啦!《戰神》模組惡搞姆巴佩、梅西拳腳相向 法國世足輸的遊戲裡討回來

遊戲角落 啄雞
圖/擷取自 YouTube@Omega Fantasy

2022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正式落幕,由阿根廷笑到最後。身為法國的支持者心中有點不甘?沒關係,《戰神》模組讓你化身姆巴佩,對梅西展開絕世復仇。

卡達世足昨(19)日告終,阿根廷在 PK 大戰中以 4:2 踢走法國,抱回大力神金盃。針對此一對戰組合,專門製作《戰神》mod 的模組創作者 Omega Fantasy 在決賽準備開踢之際,便釋出姆巴佩和梅西的《戰神》模組,以兩人代表各自的國家進行肉搏。

在實機影片中,姆巴佩取代「奎爺」克雷多斯,巴德爾則成了小獅王梅西。熟悉《戰神》的玩家看到這樣的角色安排,基本上都已經知道梅西最後會領便當,宣告落敗。因此在當時的時空背景下,此一模組的實機演示宛如針對現實賽事的結果預告。

很可惜的是,即便姆巴佩上演「帽子戲法」,仍逃不過衛冕魔咒奪亞,得等到下一屆世界盃捲土重來。因為法國的落敗,現在回頭看 Omega Fantasy 公開的模組,反倒像是姆皇的一場復仇劇,把錯失冠居的怨氣都轉換到了拳頭上。

當然,姆巴佩可沒有如此沒度量,其於決賽結束後於推特發布自己領獎後落寞低頭的照片,簡短表示「我們會捲土重來」,向世人宣告法國會重新振作,在下次世界盃把錯過的討回來。

戰神 世界盃 梅西 姆巴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