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清潔員上工啦!Steam《泳池清潔模擬器》掃黏滑汙垢 任務包辦一日動保?

遊戲角落 芋仔

模擬器大廠 PlayWay S.A. 發表由 Rubens Games 開發的新作《泳池清潔模擬器》(暫譯,Pool Cleaning Simulator),預計 2023 年在 Steam 上市,支援繁體中文介面與字幕。

玩家將在本作扮演一家私人清潔公司的泳池清掃員,泳池的定義廣泛,從兒童用小型淺水池、豪宅後院的大型游泳池、熱水浴缸到市立或學校游泳池都有,甚至還有遭人們廢棄及遺忘的游泳池,池內的汙垢積淤程度各不相同,玩家得斟酌派得上用場的工具到現場。

圖/ThePlayWay

就實際任務而言,簡單的諸如撿拾散落的垃圾,刮除周邊地表的磁磚或青苔,用刷子、菜瓜布刷掉附著水缸表面的髒汙,特別難處裡的頑固汙垢可透過高壓清洗機處理。

圖/ThePlayWay

預告影片可見最糟的情況水面還長滿藻類,裡面有不速之客:青蛙、烏龜各式爬蟲類悠游,可用網子撈起搬到替它們找的新家,甚至還有鱷魚張嘴作勢咬人,玩家得想辦法將他請出水池。

圖/ThePlayWay

在清光水裡的東西後,必須用幫浦抽乾髒水,再用鏟子挖光陳積底部的泥漿,必須透過雙手一步步完成打掃任務,同時提高名聲解鎖更好的設備。

圖/ThePlayWay

開發商透露,《泳池清潔模擬器》中的部分清潔作業可在短時間內完成,也有一些得花上遊戲裡幾天的時間,因此可以看見處理一項清潔工作時,告一段落先擱置,然後跳到地圖畫面轉移陣地開工。

圖/ThePlayWay

預告片中玩家拿化學藥劑加入池水消毒,並用儀器測量酸鹼值和氯濃度的畫面,抑或更換熱水器內的生鏽瓦斯桶,可以推斷泳池清潔員的工作不只是掃乾淨,目標是完整處理到適當的狀態供客戶馬上使用。

圖/ThePlayWay

圖/ThePlayWay

模擬器 PlayWay S.A. 中文 Stea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