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達:水之道》登大銀幕周邊收藏大集合 擬真、Q版公仔鎖定粉絲荷包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阿凡達》系列最新電影《阿凡達:水之道》已於 14 日登上大銀幕。呼應科幻鉅作上映,玩具廠牌麥法蘭 McFarlane Toys 等廠商推出多款公仔。

「I see you!」帶你一同潛入礁人族的神秘世界,延續阿凡達首集帶來的熱烈迴響,甫上映的《阿凡達:水之道》推出多款強檔周邊。由可動人偶商品的美系玩具廠牌麥法蘭 McFarlane Toys 打頭陣,推出多款模型。

帥氣的東諾瓦力及傑克的靈鳥夥伴張開雙翼帶你遨遊天際,水之道蟹型武裝移動平台裝甲衣帶你展開海底世界的激戰,而場景系列除了內涵精緻小人物外,還能重現潘朵拉世界的發光夢幻植物。此外,阿凡達盲盒系列,全套收集組合起來還可以還原場景。

除麥法蘭,台灣知名娛樂品牌野獸國同步推出不同風格的收藏公仔,包含 MEA(mini EGG Attack)雕像、DS(D-Stage)經典場景雕像、DAH(Dynamic 8ction Heroes)可動公仔等。台灣消費者也可以在指定通路購買知名玩具品牌所推出的《阿凡達:水之道》周邊收藏公仔,如 LEGO 樂高共推出的多款水之道場景組,一起重溫《阿凡達:水之道》經典時刻,或是 Hot Toys 品牌旗下 Cosbaby 系列與麥法蘭所推出的可動公仔。

《阿凡達:水之道》LEGO 樂高及麥法蘭現正熱烈販售中,由野獸國所代理的 Cosbaby 系列與其旗下 MEA、DS、以及 DAH 採預購制。

阿凡達:水之道 公仔 樂高 模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