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蜘蛛人2》敲定明年秋季登陸PS5 蜘蛛人雙人組合體、猛毒準備現身

遊戲角落 啄雞
圖/截取自 PlayStation 官方部落格

索尼互動娛樂今(16)日宣布,《漫威蜘蛛人2》(Marvel Spiderman 2)將於 2023 年秋季推出,登陸 PS5。

《漫威蜘蛛人2》最初於去年 9 月的 PS 線上發表會「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中,與另一漫威作品《漫威金鋼狼》(Marvel’s Wolverine)一同公開。在二代作品當中,彼得.帕克將與麥爾斯.摩拉斯合體,組成蜘蛛人雙人組。除了老面孔之外,與小蜘蛛有著深刻交集的反英雄角色「猛毒」也會在新作當中亮相。

其餘資訊有待官方後續公布,PlayStation 官方部落格、PlayStation 官方推特,或開發商 Insomniac Games 官方社群以鎖定最新情報。

除《漫威蜘蛛人2》上市大致檔期之外,SIE 亦統整《魔咒之地》(Forspoken)、《霍格華茲的傳承》(Hogwarts Legacy)、《惡靈古堡4 重製版》、《Final Fantasy XVI》、PlayStation VR2 等明年預計問世的遊戲大作與周邊配備,相關資訊可參考官方部落格說明。

PlayStation 官方部落格

PlayStation 官方推特

Insomniac Games 官方推特

漫威蜘蛛人 Insomniac Games PlayStatio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