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Prime將改編《戰神》真人影劇 網瘋提名「奎爺」候選演員…1到6季劇情都想好了

遊戲角落 芋仔

索尼互動娛樂聖塔莫尼卡工作室打造的北歐神話動作冒險《戰神:諸神黃昏》於上週 2022 年遊戲大獎(TGA)奪得許多獎項,打鐵趁熱,今(15)日更宣布《戰神》將改編真人影集的消息,預計將在 Amazon Prime 串流影音平台首播,由美國奇幻影集《時光之輪》(The Wheel of Time)團隊索尼影視電視與Amazon Prime 聯手製作。

根據 Hollywood Reporter 新聞報導,《戰神》真人劇集其實早在今年 3 月就著手開發,故事將從主角奎爺(克雷多斯)失去妻子開始,悲痛的他高掛塗滿希臘神祇之血的雙刃,並與疏離的兒子踏上米德加爾特北歐國度的危險旅程,為實現妻子遺願:將其骨灰撒在巨人國度約頓海姆最高的山峰上。

據悉本劇將由《時光之輪》製作人 Rafe Judkins 擔綱節目統籌,曾獲奧斯卡提名的《人類之子》《鋼鐵人》《太空無垠》編劇 Hawk Ostby 與 Mark Fergus 負責編劇與執行製片,SIE 聖塔莫尼卡工作室也將提供協助。

就在亞馬遜串流影音平台 Amazon Prime 今天稍早宣布這項消息後,不到半天就獲得 5.4 萬按讚、超過 8 千人轉推,聖塔莫尼卡工作室第一時間回文表示支持,但也有許多網友來亂。

圖/推特、遊戲角落合成

譬如下面這位仁兄呼籲官方應該請《蜘蛛人》荷蘭弟 Tom Holland 出演奎爺,下面有人附和應請長像麥特戴蒙的 Mark Wahlberg 來演阿特柔斯,《秘境探險》雙人組對調…。

Screenrant 編輯、品牌和公關總監 Rob Keyes 提議讓戴夫·巴帝斯塔(Dave Batista)出演奎爺一角:

有人則貼出獲 TGA 最佳演出的克雷多斯配音員 Christopher Judge 暗示奎爺應找他來演出,但有人或許反對黑人有違原始設定,就說原 PO 指的應該是當時負責頒獎的影帝艾爾·帕西諾(Al Pacino)。

不少網友貼出網路迷因圖來提議奎爺演員候選人:

或建議讓約翰·屈伏塔(John Travolta)來當奎爺:

還有人貼出整串演員卡司,幫官方找好自己心目中的陣容:

甚至是想好 1-6 季的劇情,只能說玩家粉絲非常期待:

戰神:諸神黃昏 索尼互動娛樂 Amazon 串流 動作冒險 戰神 God Of War 遊戲改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