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克 未知邊境》推出任天堂Switch試玩版 holo麵包狗貼圖與Netflix動畫同步上線

遊戲角落 芋仔

11 月發售的 SEGA 音速小子系列最新作《索尼克 未知邊境》帶藍色刺蝟首度降臨 3D 開放世界,與上市前展示遊戲畫面獲得的評價有極大反差,所有平台體驗都出乎意料的好,Steam 更累積超過一萬則 95% 壓倒性好評。

SEGA 近日宣布本作全球銷量突破 250 萬套的好消息,與加拿大媒體製作公司 WildBrain 合作打造的 Sonic Prime 動畫系列《音速小子:回家大冒險》於今(15)日在 Netflix 首播,收錄全數 24 集,講述音速小子必須急速穿越平行時空,尋找失去聯繫的朋友,攜手拯救世界的故事。

圖/Netflix

官方宣布未來將提供多個免費 DLC 讓玩家體驗更多新元素、新可玩角色、遊戲模式與服飾,第一個 DLC 為 12 月 21 日推出的聖誕節服飾;此外,即日起玩家可透過任天堂 Switch 免費試玩 Demo,劇情為本做開頭部分時間長達 15 分鐘。

圖/SEGA

《索尼克 未知邊境》日本官方今日也宣布推出宣傳大使 hololive 麵包狗戌神沁音的合作貼圖,全數 24 張,由繪師くるみつ kurumitsu 所繪,台灣無需跨區也可以買得到。

圖/SEGA、LINE、COVER、Netflix、遊戲角落

《索尼克 未知邊境》音效總監感言

隨著遊戲大獲好評,SEGA 公開星殞群島某處的「釣魚場」BGM 動畫音樂影片〈Fishing Vibes - Somewhere in the Starfall Island〉,邀請音效總監大谷智哉談論這次的配樂,「我認為星殞群島某處的釣魚場肯定會成為玩家們的休閒場所,所以毫不猶豫地製作了 Lo-fi HipHop 風格的 BGM。因為是 Lo-fi HipHop 風格,所以非常想搭配 Lo-fi 風格的動畫,於是就拜託了索尼克團隊的設計師烏野有以先生製作,打造出了最棒的療癒風動畫。如果大家可以在想放鬆或工作時使用此視頻作為背景音樂,那就太好了。」

烏野有以則表示自己在思考這首充滿悠哉氛圍的樂曲所搭配的動畫時,「腦中忽然浮現了在微風吹拂中,比谷拿著 釣竿打瞌睡的安穩光景。所以我將比谷的粉色和紫色定為主色調,並以懷舊溫暖的筆觸打造了這部影片。」

《索尼克 未知邊境》已在 PS5、PS4、任天堂 Switch、Xbox Series X/S、Xbox One、PC(Steam)推出。

索尼克 未知邊境 音速小子 戌神沁音 Nintendo Switch Sonic hololiv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