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榮耀!《鬥陣特攻》D.Va奪Pornhub本年熱搜榜首 史萊姆竟是《原神》夯角第二名?

遊戲角落 啄雞
圖/截取自 Pornhub

成人影音網站 Pornhub 日前公布 2022 年度熱搜回顧,《鬥陣特攻》熱門角色 D.Va 時隔一年重返榮耀,登上遊戲角色人氣王。電玩遊戲類別同去年由《要塞英雄》穩坐第一,《鬥陣特攻》則回升至第二名,去年首入榜的《原神》竄升至第三名。

《要塞英雄》今年繼續奪下電玩遊戲搜尋冠軍,《Minecraft》、《寶可夢》、《Apex英雄》、《惡靈古堡》等常客本年度依舊來榜單上報到,不過因為遊戲新作推出、內容更新,以及衍生動畫等因素,排名大洗牌。

圖/Pornhub

好比去年跌至第三名的《鬥陣特攻》,今年多少靠著二代推出拉抬人氣,爬回榜眼之位。另外近年熱門的《原神》或藉著頻繁的更新,讓紳士有接二連三的新素材能夠研究,使得排名一口氣爬了 6 階。至於今年推出衍生動畫的《電馭叛客2077》攀升幅度更大,排名直接跳了 12 個層級。

熱門搜尋角色方面,今年度前十名就有 5 名《鬥陣特攻》的英雄,足見二代帶來的效應,其中由長年不退燒的 D.Va 拿下角色類別第一名,第二名為《Minecraft》的 Jenny mod,果然方塊的好,紳士最知道(?)。說到如麥塊方塊人的特殊 XP 角色搜尋,《原神》的史萊姆也榜上有名,甚至是該遊戲第二熱門的角色。

圖/Pornhub

此外,有趣的是,去年傲視群「胸」的《古墓奇兵》蘿拉今年直接跌出榜外,而原本名列前茅的《惡靈古堡》艾達王,在同系列的「吸血鬼夫人」竄起之後黯淡失色,與《Apex英雄》的羅芭分享榜單最後兩名的位置。

鬥陣特攻 原神 D.Va Minecraf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