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輪冠軍》最新一季「新復古」上線 帶來「分身交鋒」全新1V1對戰模式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Ubisoft 今(14)日宣布《飛輪冠軍》的最新一季「新復古」現已上線。玩家現在可以在像素城市(Pixel City)裡爭取榮耀,在阿卡迪亞的合成器浪潮中盡情馳騁,或在彈珠台賽場(Pinball Stadium)中打破自己創下的高分。

圖/Ubisoft

在這新的一季中,《飛輪冠軍》引進了叫做「分身交鋒(Clone Clash)」的 1V1 遊戲模式。在此模式中,雙方隊伍將控制自己隊伍的三名飛輪手分身。玩家可以在任何時候輕鬆地與任何電腦 AI 隊友交換控制權,並控制隊上的每位成員。「分身交鋒」是鍛鍊新技能、掌握招式和挑戰其他玩家的絕佳模式。

圖/Ubisoft

「新復古」也帶來了職業生涯頁面功能,玩家可以在上面看到他們的排名,及查看他們的遊戲統計資料,所有這些資訊都可以直接透過主選單取得。玩家還可以造訪《飛輪冠軍》線上平台( www.rollerchampions.com/career )享用更多其他功能,包括邀請其他玩家加入他們創建、命名的隊伍,也可以透過本地排行榜查看自己隊伍的排名。

圖/Ubisoft

《飛輪冠軍》已在 Xbox One、PlayStation 4、Nintendo Switch 和 Windows PC(Ubisoft Store、Epic Games Store 及 Steam)平台上推出供所有玩家免費遊玩。《飛輪冠軍》也可在 PlayStation 5 和 Xbox Series X | S 主機上透過向下相功能來遊玩。玩家還可在 PC 平台訂閱 Ubisoft+ 服務來遊玩。

圖/Ubisoft

Ubisoft Epic Games Store Xbox PC Stea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