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驚喜? 家長費心避免小孩識破聖誕禮物 把PS5偽裝成「藍色馬桶」

遊戲角落 溺水的海藻

2020 年 11 月 12 日發行的 PS5,由於大量需求、晶片短缺、還有疫情影響等原因,造成至今世界許多地方仍有主機「一機難求」的情況,還有黃牛機器人搶貨哄抬價格,讓許多玩家要不購買遊戲同捆包,或遲遲都沒有入手 PS5。

玩家間珍稀的主機作為禮物來說可再適合不過了,像之前網路瘋傳的影片,一位父親收到小孩送的 PS5,高興地流下眼淚。而這次換成父母送小孩禮物,只不過是包裝的有點特別的禮物。

美國一對夫妻今年聖誕節就為孩子準備了 PS5 作為生日禮物,但為了不被孩子提早發現驚喜,他們特地用藍色的包裝紙將禮物包裝成廁所馬桶的形狀。長方體水箱和橢圓坐墊,不說都一定以為收到的是馬桶。

Reddit 底下網友紛紛留言當小孩看到自己的禮物是馬桶時該多好笑,甚至極力要求這對父母將小孩收到禮物時的反應錄下來分享。不過相信當他打開包裝紙後發現竟然是 PS5,那肯定會是兩倍的驚喜。

圖/wonderlightschristmas、PS5、遊戲角落合成

PS5 主機 疫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