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塞英雄》攜手MrBeast!推合作造型還大撒幣辦挑戰賽 贏家可抱回3,000萬獎金

遊戲角落 啄雞
圖/Epic Games

YouTube 破 1 億訂閱數創作者 MrBeast 前進《要塞英雄》(Fortnite),不只有合作人物,也將在遊戲內舉辦大撒幣活動,讓玩家進行極限生存挑戰,爭奪 100 萬美元(約新台幣 3,000 萬元)的獎金。

根據官方公告,自 12 月 14 日起,MrBeast 和 MrBeast6000 套裝將可在《要塞英雄》的商店內購買,讓玩家化身知名影音創作人,在遊戲的世界裡開槍噠噠噠。

圖/Epic Games

除了推出合作角色外型,活動也很有 MrBeast 的風格。官方指出,由開發團隊 Atlas Creative 打造的特殊島嶼將於美東時間 12 月 17 日中午 12 點至下午 3 點(約台灣時間 18 日凌晨 1 點至凌晨 4 點),舉行「極限生存挑戰賽」(Extreme Survival Challenge)。

在此受 MrBeast 啟發的活動期間,玩家得在島嶼上躲避危險、收集金幣,同時在挑戰賽告終以前取得最高的分數。官方強調挑戰賽在開放時間內可無限次參與,獲得分數最多的場次會成為排名依據。排名第一,也就是分數紀錄最高的玩家,將抱走百萬獎金的最終贏家。

至於沒能拿到頭獎的參賽者,也有 10 萬份的安慰獎。在結算時,排名前 10 萬的人,將可獲得 Beast Bella 雨傘。

圖/Epic Games

極限生存挑戰賽比賽場地預計美東時間今(13)日早上 9 點(約台灣時間晚上 10 點)上線,玩家可以在競賽正式開跑前先至島嶼上練習,藉此提高獲獎機會。

MrBeast 要塞英雄 Fortnit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