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圖顯示《星戰》尤達與《最後一戰》士官長身高差 網熱議絕地宗師VS超級士兵誰贏?

遊戲角落 芋仔

微軟旗下 FPS 系列《最後一戰》第一部作品《戰鬥進化》(Halo: Combat Evolved)於 2001 年在 PC 與 Xbox 推出,玩家扮演改造過的人類超級戰士「士官長」(Master Chief)與外星敵人在光環裝置上展開戰鬥,士官長又稱「John-117」,儘管從未露臉,但他穿的綠色裝甲服和頭盔已成為系列招牌。

圖/星際大戰、Halo4

由於士官長的身體與心智都經過強化,從小就受訓和培養成為戰鬥武器,與正常人相比,他在遊戲中被描繪成超乎想像的高大,最近一位玩家決定透過另一著名的「綠色」角色進行比較,來凸顯士官長的身高。

Reddit 網友 GalaticArmory 12 月 9 日分享一張照片,他將士官長與《星際大戰》德高望重的絕地宗師「尤達」的等身雕像擺在一起,顯示兩者極高的身高差距,尤達身為全銀河系最傑出的絕地大師,嬌小的 66 公分身高不影響他強大的原力與光劍第四型戰技。

圖/GalacticArmory

但尤達站在士官長機動戰士鋼彈般的盔甲鞋旁就像哈比人與樹人的差距,引起許多玩家、粉絲關注討論,發文 24 小時內獲得超過 3 萬用戶按讚,許多人爭論這兩位 PK 誰會勝出。

有人搞笑地表示尤達的位置剛好在士官長腳步,「我必須咬住你的腳踝。」其他網友嗆他「技能有問題。」有不少人押尤達會贏,因為他是「全銀河系最喜怒無常的靈長類動物。」「10次至少贏9次。」

也有網友表示別因為嬌小身軀忽略強大原力,設計尤達嗆聲對白「你也許是士官長,卻非絕地大師。」

有人則認為別打了,若兩者出現在同部作品中,「100%是尤達騎在士官長身上作戰」,並告訴其他人別想說服他有其他可能。

而根據原文作者透露,他是透過 3D 列印裝置打造這兩尊雕像。

戰士 最後一戰 人類 多人 微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