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挑?日本TCG專賣店遭竊損失1,000萬日圓 僅寶可夢卡被盜遊戲王沒事

遊戲角落 芋仔

寶可夢集換式卡牌(PTCG)以《寶可夢》遊戲或動漫為主題,其中許多卡片在市場上相當有價值,比如遊戲角落之前報導,某位美式足球職業球員賣掉一張卡賺進 65 萬美元(約新台幣 2 千萬元)直接退休,這些高價值卡片當然也被不法人士覬覦。

除了寶可夢卡牌,遊戲王卡也是造價不凡的紙牌遊戲之一。日本東京都町田市日前傳出一家紙牌遊戲(TCG)專賣店被盜的案件,奇怪的是小偷居然只拿走寶可夢卡,而沒有動遊戲王卡。

圖/FNNプライムオンライン

根據日媒 FNN Prime Online 報導,這家位於原町田區的 TCG 店 12 月 5 日凌晨 3 點半陳列櫃被砸,其中約 100 張寶可夢卡被偷走,損失價值 1,000 萬日圓(約新台幣 224.1萬元)。

圖/FNNプライムオンライン

而店長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店裡有賣寶可夢卡、海賊王卡和遊戲王卡,「但只有寶可夢卡被偷走了,所以我懷疑可能是熟人犯案。」店裡錄影紀錄顯示為多人犯案,目前警察局正追緝下落。

圖/FNNプライムオンライン

寶可夢 遊戲王 卡牌 PTCG 卡牌遊戲 集換式卡牌遊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