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ft Up否認把《勝利女神:妮姬》全部賣給騰訊? 稱消息無根據開發還是自己來

遊戲角落 啄雞
圖/Level Infinite

據報導,《勝利女神:妮姬》開發商 SHIFT UP 否認將遊戲全部賣給騰訊旗下發行品牌「Level Infinite」,強調相關消息「沒有事實根據」。

根據韓國媒體 GreenPost Korea 報導,近期 SHIFT UP 將《勝利女神:妮姬》資料和遊戲相關所有權轉移給 Level Infinite 的傳聞甚囂塵上。由 Discord 傳出的風聲直指 SHIFT UP 早已完成遊戲 3 年份的內容,並通通打包賣給 Level Infinite,隨後將重心放在新作開發。

言下之意,就是 SHIFT UP 今後不再擁有《勝利女神:妮姬》的所有權,一切都規 Level Infinite 管,成為一款中國遊戲。除此之外,報導亦點明遊戲在 App 商店的說明中,被發現有「騰訊擁有該應用程式的所有權利」的字樣,再加上給韓國玩家選填的遊戲問卷出現顯示中文而不是韓文的案例,讓事情燒得更旺。

針對一連串的傳聞,報導指出 SHIFT UP 強烈否認,表示遊戲的營運由 Level Infinite 負責,開發作業還是 SHIFT UP 在處理,將《勝利女神:妮姬》版權轉讓的資訊毫無依據,事先製作許多角色的說法也不屬實。

勝利女神:妮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