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水電也修桿...子!Steam國產紳士《水電工傳說》揭新畫面 G8遊戲展開放試玩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由超真剣工作室所開發的像素風模擬成人遊戲《Handyman Legend 水電工傳說》於今日發布了新的介紹短片,並預告參加 12 月在花博所舉辦的 G-EIGHT 獨立遊戲展,現場開放式玩最新版本 Demo。

圖/超真剣工作室

遊戲主人公年輕時,被各種懷有好感的女性當作工具人利用殆盡後拋棄。但陰差陽錯之下,讓他懷有一身修理水電的好功夫。在沒有工作期間打開了接案 App 想賺點外快,想不到,這竟是他通往天國的鑰匙...

圖/超真剣工作室

在遊戲中有機會收到三位女主角的委託,分別是大學生、上班族以及人妻,除大學生是一開始就可攻略的以外,另外兩位都必須透過特定事件解鎖。此次展會期間開放的試玩版僅可攻略女大生。

圖/超真剣工作室

遊戲每天分為五個行動時段,可自行決定要工作、消遣打發時間、購買道具...等等,部分場所需特定時段或是解鎖後才能前往。不要以為每晚跑酒吧花錢又浪費時間哦,和酒保打好關係可是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圖/超真剣工作室

至於工作方面,可透過接案 App 選擇相應時段的案子接案,如果是由三位女主所委託的案子的話,還必須利用滑鼠一邊抓緊時間對女孩子們「上下其手」,才有機會和他們有更進一步的「交流」。

圖/超真剣工作室

圖/超真剣工作室

圖/超真剣工作室

當女孩的淫亂值到達一定程度後會升級並且獲得新的 CG 圖片,目前為止遊戲中以新增了超過 40+CG 圖等待玩家們來發掘。

圖/超真剣工作室

《Handyman Legend 水電工傳說》目前處於開發後期的統整階段,於此次的 G-EIGHT 遊戲展中將提供最新版本試玩,歡迎到場體驗,未來也不排除於 Steam 上發布試玩下載版。開發團隊也會陸續更新更多相關的資訊,有興趣的紳士可加入願望清單,屆時一起享受扮演水電工的樂趣。

獨立遊戲 水電工傳說 Steam 紳士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