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2》新角變好拿!拉瑪塔通行證解鎖等級下調至45 玩家反應20-30才合理

遊戲角落 啄雞
圖/暴雪娛樂

《鬥陣特攻2》新賽季即將在明(7)日到來,新主題、新地圖以及新英雄「拉瑪塔」準備上線。依照第一賽季的經驗,新角色會塞在通行證等級 55 的欄位,不過暴雪決定讓人物好拿一點,宣布解鎖欄位下調至 45 等。

拉瑪塔身為「零度象限首領」,角色定位上為一坦克位英雄,遊戲實戰將分兩種型態。不只能夠發射投射物、架盾、揮出附帶衝擊波的拳頭,小招也能牽引滯空的敵人。大招則會在自身周圍產生能量區域,在能量區域內的敵人將受到持續傷害。

針對這名新角,《鬥陣特攻2》遊戲總監 Aaron Keller 今(6)日於推特宣布會讓英雄在新賽季更容易解鎖。其指出在重新審視第一賽季的資料後,團隊會將拉瑪塔移至戰鬥通行證的第 45 層級,同時讓更多的每週挑戰更方便完成。

《鬥陣特攻2》新賽季預計 12 月 7 日展開,除增加新內容之外,里亞爾托、暴雪樂園兩張老地圖也會回歸。至於新英雄解鎖等級下調是否會應用至未來的賽季,總監並未明說。有玩家跟實況主就認為 20 到 30 左右的區間較為合適,在這尚處於時不時調整的階段,或許有可能再下修。

鬥陣特攻2 暴雪 通行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