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玩具中「大便」模型的完整歷屎 人類POOPOO直至今年才正式量產

遊戲角落 溺水的海藻
圖 / 網路翻攝

在今年 10 月時,樂高在「城市火車站」組合的流動廁所中加入一個巨大的大便,這個消息引發眾多網友討論。其實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樂高在零件中加入大便,雖然用途不一,但他們常常以別種型態出現在樂高裡。

有些人可能會認為這只是樂高把杯子蛋糕的模型漆成咖啡色,但根據外媒的報導,事實上,杯子蛋糕的零件編號是 15470,而大便的編號則是 53119,也就是說,這是兩個完全無關的東西。

圖 / 網路翻攝

而史上第一個樂高大便則是在 2019 小人偶系列的「Dog Sitter」,這是一個受到很多粉絲喜愛的系列,而內容物包括一坨狗屎、鏟子、鬥牛犬、臘腸狗跟一個有狗掌印的藍色帽子。

2020 年大便再次出現在樂高當中,只不過這次就有點獵奇了。樂高推出一個袋裝的組合,內容包括一個大便彈射台跟一座堡壘,當然還有大便本人。

圖 / 網路翻攝

不過接下來更奇怪的是,大便出現在了哈利波特系列中,甚至是作為杯子蛋糕出現的,樂高並沒有在餐桌上放上杯子蛋糕模型,而是用了 53119 的大便模型。在此之後,樂高裡時不時就會有一兩個大便出現,多是作為恐龍、猴子或狗的大便。

直到 2022 年,樂高在改編自同名英國喜劇《我們的辦公室》的套組中,在辦公桌下放上一個大便,這是在致敬劇中在辦公室中拉屎的場景,也是 53119 首次提升到人類大便的紀錄。

最後就是最近熱門的「城市火車站」的流動廁所了,還有「復古計程車」中的垃圾桶裡,都再次出現了他的蹤跡。在 2022 年就有 3 個樂高組合加入了大便模型,值得慶幸的是,53119 不再跑去假扮杯子蛋糕了,它漸漸回歸它的本職。

參考資料:kotaku

樂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