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時刻:現代戰域2.0》出現無差別「復活手槍」 循環榨經驗敵人氣到快中風

遊戲角落 芋仔

動視免費大逃殺 FPS 遊戲《決勝時刻:現代戰域2.0》11 月中在各平台上線同步推出第一賽季,然而有玩家最近更新後發現一個「經驗值漏洞」(XP glitch),可以透過折磨對手來搾取無限的經驗值。

這一漏洞最早是《現代戰域》粉絲暨實況主 GUARD Isaac(@IceManIsaac)發現的,根據他推特影片的視角,以校園惡霸般的動作將敵人打倒在地居高臨下,對方咒罵一串他大喊「你對我說啥?勾供幾敗?」

圖/GUARD Isaac @IceManIsaac

接著他反覆用一把「復活手槍」跟雙槍,復活、擊殺循環了 4、5 次,150 經驗值一直跳,直到對方暴怒受夠,他俏皮地逃走。

這把「復活手槍」最近加入《決勝時刻:現代戰域2.0》,讓玩家用來射擊倒地狀態的某人並復活對方,奇怪的是笑果沒有區別對象,對敵人角色也能起作用。

圖/Pro Game Guides

不過據悉出戰預設無法裝備這把槍,必須在補給站以 2,400 元的價格購入,或是在地圖中找到。而著個漏洞目前唯一的限制就是對手搞到棄坑、抑或手頭不夠再買復活手槍的彈藥。

《決勝時刻:現代戰域2.0》目前在 PS4、PS5、Xbox One、Xbox S/X、PC 免費推出。

決勝時刻 大逃殺 決勝時刻:現代戰域2.0 call of duty FP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