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搖滾!》ANIMA語音無線耳機!收錄11種小孤獨陰角配音 開啟電源聽波奇說「你...你好」

遊戲角落 啄雞
圖/ONKYO DIRECT、方文社、Aniplex

你...你好。《孤獨搖滾!》官方宣布與耳機品牌 ANIMA 推出聯名無線耳機,並請來小孤獨親自為 11 種操作語音配音,聽歌之餘也聽聽看害臊小孤獨的聲音。

《孤獨搖滾!》TV 動畫官方,昨(1)日於推特晚間公開附帶語音功能的 ANIMA AOW01 型號聯名無線耳機,不只包含「團結Band」(結束バンド)的標誌,因附帶語音功能,更邀請由青山吉能擔任 CV 的波奇醬後藤一里來配音。

根據官方資訊,耳機共有 11 種操作及狀態,包含電源開/關、配對、連線成功/中斷、未連接、輕拍耳機,以及電量不足,全部皆有搭配小孤獨的人聲提示。舉例來說,當開啟電源,小孤獨就會說「你...你好」(こ、こんにちは),關閉電源則會說「辛...辛苦了」(おっ、お疲れ様でした)。

基本上所有語音,都是在呈現小孤獨說話時的吞吞吐吐跟社交障礙的緊張感。特別是輕拍耳機的時候,會出現「欸」、「嗚」、「啊」共 3 種聲音,像是波奇醬配人從後側拍了肩膀,結果嚇一跳的感覺。

《孤獨搖滾!》ANIMA 聯名無線耳機於日本時間 12 月 2 日 15:00,在 ONKYO DIRECT 及音アニ開放預購(台灣時間同日 14:00),至 2023 年 2 月 3 日同時段截止,含稅價 20,000 日圓(約新台幣 4,524 元),有興趣了解更多資訊的可參考商店頁面說明。

圖/ONKYO DIRECT

ONKYO DIRECT 頁面

音アニ頁面

孤獨搖滾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