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亂鬥起來!《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新預告迷因爆誕 紳士動畫老司機Zone也參一腳?

遊戲角落 啄雞
圖/截取自推特@DitzyFlama、@ZONE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於今(30)日凌晨舉行的任天堂直面會中,公開第二支預告。隨著新資訊的釋出,大批新迷因跟著量產,知名動畫老司機 Zone 也動了起來。

電影版預告開場看到瑪利歐和大金剛在《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的舞台上戰鬥,接著碧姬公主、奇諾比奧等主要角色也一一登場。其中重點惡搞的素材,便是瑪利歐和大金剛對打。由於可以看出大亂鬥的影子,於是網友便將預告畫面跟遊戲片段剪在一起。

除了電影 x 大亂鬥,也有電影融合《七龍珠》格鬥遊戲的版本,只不過主角一樣是瑪利歐跟大金剛,明顯是用了 mod 魔改,讓兩人進行天下第一武道會。

說完瑪利歐,他的弟弟路易吉在這波電影版迷因潮之中也有份。預告裡頭其中一幕,路易吉被庫巴抓住,並且右側的鬍鬚遭狠狠拔下。面對如此疼痛的酷刑,路易吉只能哀哀大叫。而路易吉不只被庫巴玩,也被網友玩,最後的哀號直接演變出不同的叫法。

水管工兄弟慘遭毒手之餘,本次霸氣登場的碧姬公主也逃不掉,不只台詞「bowser is coming」被拿來玩黃色諧音梗,原本俏麗的宣傳海報更經知名紳士動畫創作者 Zone 之手,修成了花容失色的樣子,究竟是被誰欺負了呢?

針對角色玩梗之外,第二支預告發布前的樓梯海報也有得玩,各種摔下樓的 P 圖,讓碧姬城堡的階梯成為最危險的凶器。

超級瑪利歐兄弟 任天堂 迷因 mem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