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和平熊貓人回來了!《巨龍崛起》續留漂流島 採藥挖礦12小只升一級

遊戲角落 芋仔

2016年,《魔獸世界》美服馬諾洛斯伺服器名叫「Doubleagent」的玩家 NeutralAgent,以嚴格的和平聲明拒絕參與聯盟及部落間的紛爭聞名,其角色熊貓人薩滿只靠著採藥與挖礦,耗時約 8,000 個小時(約 333 天)練到 110 級,在《君臨天下》改版前從頭到尾未離開出生地「漂流島」(The Wandering Isle)。

直到 2018 年《決戰艾澤拉斯》版本上線,他耗了 244 小時只靠採集練功封頂(120級),他貫徹始終的毅力受到官方和其他玩家尊敬,成為遊戲中的傳說之一。

圖/魔獸世界

2020 年《魔獸世界:暗影之境》將玩家等級壓縮到 50 級、上限 60 級,當時 Doubleagent 又透過採集藥草和挖礦封頂,如今過了兩年後,就在《巨龍崛起》改版於昨(11/29)日上線,遊戲等級限制來到 70 級,這名和平主義者重返艾澤拉斯繼續踏上佛系升級之旅。

圖/@NeutralAgent

綜合 The Gamer 報導,新版本上線後全球最快滿級團隊已經出爐:來自韓國的 5 人小隊,包括 1 名惡魔獵人、 1 名獵人與 3 名德魯伊的組合,僅花了 2 小時 25 分鐘封頂。

但對與世無爭的 Doubleagent 來說這都不是問題,他在個人推特表示自己在新版本中花了 12 個小時升到 61 級,約 18 個小時才升到 62 級(還繼續待在漂流島!)如果效率不變的話,他至少得再花數百小時才能升到 70 等。

圖/@NeutralAgent、魔獸世界、 遊戲角落合成

改版 魔獸世界 薩滿 德魯伊 巨龍崛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