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英雄!《孤獨搖滾!》動畫〈那個樂團〉演出片段YT單日破百萬觀看 小孤獨獨奏帥炸

遊戲角落 啄雞
圖/芳文社・アニプレックス

由 CloverWorks 改編芳文社少女四格漫畫《孤獨搖滾!》(ぼっち・ざ・ろっく!)的同名動畫 11 月 27 日播出第 8 集,團結 Band 正式登台演出,其中演奏的第二首歌〈那個樂團〉的表演炸翻現場,YT 剪輯片段單日就突破 100 萬次觀看。

※以下內容有部分劇透,請讀者斟酌閱讀

《孤獨搖滾!》動畫第 8 集中,「小孤獨」後藤一里與伊地知虹夏、山田涼、喜多郁代組成的「團結 Band」(結束バンド),在大颱風天之下,迎來全員的正式演出,可惜第一首歌的表現有點掉漆,團員的演奏沒有在同個頻道上。

氣氛有些尷尬之時,小孤獨一個封印解除,刷起琴弦並踩下效果器,直接吉他英雄上線獨奏了起來。隨著小孤獨的演奏,其餘的團員也受到吉他獨奏氣勢的感染,在適當的時間點無縫接軌開始第二首歌曲〈那個樂團〉(あのバンド)的表演。

圖/芳文社・アニプレックス

相比第一支曲子的荒腔走板,團結 Band 整個脫胎換骨,台下的觀眾也各個集中注意力欣賞團員的演出。這一切的功臣非小孤獨莫屬,那「英雄」式的決定直接改變走向,不愧對於其社群上的稱號。

圖/芳文社・アニプレックス

吉他英雄帥炸的演出,不只炸翻觀看首播的粉絲,官方於 YouTube 的剪輯版本也吸引不少人朝聖。Aniplex 將動畫從小孤獨獨奏到整首歌結束的 2 分鐘片段,剪輯上傳至官方頻道,一天內就湧入 100 萬人次觀看,成為《孤獨搖滾!》第 4 支突破百萬觀看的影片。

〈那個樂團〉動畫現場表演片段與完整歌曲 MV 現已在 Aniplex 官方 YouTube 釋出,想一再回味的讀者可前往觀賞收聽。

孤獨搖滾 芳文社 Aniplex 動畫 漫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