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翅膀也能上天!特技惡搞《試著去飛》登Steam 無懼一躍清脆落地越遠越賺

遊戲角落 芋仔

波蘭娛樂公司 Aidem Media 旗下手遊開發商 BoomBit 近日在 Steam 推出曾在手機雙平台(iOS/Android)發表的 3D 飛行模擬遊戲《試著去飛》(暫譯,Try to Fly),有趣的是遊戲中所謂的「飛行」並非像萊特兄弟一世紀前嘗試自製飛行載具翱翔天際,本作中的人們都嘗試靠自己的力量飛行。

※本作物裡效果純屬虛構,玩家切勿模仿

圖/Try to Fly

本作支援繁體中文介面,讓玩家選擇操控一位角色並在不同場景「表演特技」:從高處往下跳,玩法簡單明瞭,就是相信人也會飛……從摩天樓屋頂、懸崖、橋梁、火山或火車上跳向地面,甚至可以跳進外太空。

圖/Try to Fly

遊戲中共有九位角色可以選擇,從穿著禮服的女性、披著超人般披風的男子、冒險家、太空人、警察等等,就算沒有飛抵目的地也會獲得金幣,滯空時間越長,或離目標越近獎金就越多。

圖/Try to Fly

玩家能用金幣來強化力量和飛行技能,進一步「飛」得更遠直到目的地,沒有抵達就會摔斷整個身體(並無血腥畫面),落地受傷的部位會在過程中以紅色區塊顯示。

圖/Try to Fly

《試著去飛》最早在今年 4 月在手機雙平台推出,但平均評分介於 2.5~3.7 間,給出低分的玩家批評遊戲內太多廣告,每過一關就會跳出來干擾遊戲體驗,「遊玩一分鐘接著至少 4 ~ 5 分鐘都在看廣告」,本作登上 Steam 後與手遊不同,手遊採免費內購制,電腦版則是一次買斷,可避免廣告擾人問題。

圖/Try to Fly

手遊 Steam 中文 趣味惡搞 惡搞 模擬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