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彈水星的魔女》釋出GUND-ARM公司影片 粗手臂山羊亂入陽春宣傳更成功?

遊戲角落 芋仔

日本萬代南夢宮集團跨媒體 IP 睽違 7 年最新動畫作品《機動戰士鋼彈:水星的魔女》,官方推特在第 8 話上映後,分享女主角「蘇萊塔·墨丘利」與她駕駛的「風靈鋼彈」一同跳「鋼彈體操」的影片,引起觀眾粉絲討論。

※以下內容將透露部分劇情,請讀者斟酌閱讀

圖/Ani-One Asia

今年 10 月首播的《水星的魔女》,是繼 2015 年 10 月的《機動戰士鋼彈:鐵血孤兒》後最新鋼彈動畫,也是該系列首部以女性為主角的動畫,背景在星元 122 年,人類企業大舉進軍宇宙形成龐大經濟圈,來自自邊境地區「水星」的蘇萊塔,來到 MS(機動戰士)產業龍頭「貝納里特集團」旗下專科學校就讀引發的一連串故事,以鋼彈為中心展開劇情與戰鬥。

圖/Ani-One Asia

繼上周播出的第七話「要來搭鋼彈嗎?」貝納里特集團總裁獨生女「米奧琳涅・連布蘭」片尾成立 GUND-ARM 公司,第八話「他們的選擇」揭露該公司最新宣傳影片,解釋他們使用鋼彈技術的理念與安全性「GUND-ARM 公司旨在基於 GUND 技術發展醫療事業。」

GUND-ARM 公司宣傳影片由成員蘇萊塔與風靈鋼彈唱跳演出,其他成員如蘇萊塔的老婆米奧琳涅、來自地球的學生等負責合唱,許多細節可見風格相當陽春,簡直像一群大二學生用手機簡單拍片,再透過軟體蹩腳後製而成的。

圖/Ani-One Asia

許多網友發現這部 PV 裡的背景是用 P 的,風靈鋼彈去背不完全、站在塑膠味的黃綠色草地上,與蘇萊塔合跳健康操時,它的手臂還一度爆走變粗,期間路過的山羊堤可比例雖然映襯出鋼彈體積龐大,但鋼彈與堤可都浮在草地非常滑稽,蘇萊塔的腳則在草地的後方。

圖/Ani-One Asia

GUND-ARM 公司 PV 一公開收到許多網友吐槽跟推廣,24 小時內(本文截稿前)獲得 15.8 萬人按讚、7.5 萬人轉推、約五千人引用,可說宣傳相當成功。

圖/Ani-One Asia

雖然是《鋼彈》系列,但《水星的魔女》以校園故事為開端的新穎設定,加上雙女主角同性情感的百合風格,涉及資本主義下反抗父母的子代艱辛革命的故事吸引不少新觀眾族群,也為這個老 IP 注入活力。有興趣的讀者推薦前往 YouTube 官方頻道、巴哈動畫瘋等平台觀賞。

鋼彈 動畫 水星的魔女 IP GUNDA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