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 朱/紫》可以跟魔幻假面喵親親? 網友狂讚瑕不掩瑜:年度最佳遊戲

遊戲角落 溺水的海藻

在新一代的寶可夢遊戲中,玩家可以選擇一隻寶可夢開啟跟隨功能,就可以享受跟寶可夢一起散步的氛圍,而且回頭還能與它們互動,然而最近一個與新葉喵互動親吻的影片卻引起玩家間的爭論。

一名網友分享了自己在《寶可夢 朱/紫》中與已經進化到第三階段的新葉喵間的互動,在他點擊互動按鈕後,新葉喵曲身靠近並給了他一個吻,甚至頭上還浮現愛心的動畫。

雖然這也可能只是一個單純的鼻吻,眾多回覆中的許多玩家都認同這是互動中的交談選項,只是因為玩家站的離寶可夢太近才會有錯位感。

不過也有一名狂熱的網友就表示,這個動畫可以掩蓋之前的所有遊戲性能問題,這值得一個年度最佳遊戲。

寶可夢近年來越來越傾向設計出「人性化」的口袋小精靈,新葉喵的最終型態可說是目前系列中外表與人類最為相似的寶可夢之一,也因為這樣,這個疑似親吻的動畫才掀起了大家的討論。

圖/sumomo☺︎4y👧🏻♡🐈♡3m🦖 @Sumomousagisan

寶可夢 動畫 寶可夢朱/紫 Pokemo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