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之浩劫》團隊跨平台格鬥《神明KO大賽》免費開打 3V3全視角擊飛場外

遊戲角落 芋仔

美國遊戲發行商 Hi-Rez Studios 近日宣布跨平台多人格鬥遊戲新作《神明 KO 大賽》(暫譯,DKO, Divine Knockout)於 12 月 6 日在 PC(Steam 與 Epic Games Store)、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S 推出,支援簡體中文介面字幕。

圖/DKO

本作主打 3D 對決場景,與傳統格鬥遊戲的體力值不同,內建「傷害累積值」,類似《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的設計,目標是將敵方從場上打飛,被傷害越多就越容易離開地表。

圖/DKO

遊戲名稱的「神明」(Divine 諸神)指的是遊戲角色是來自世界各地的神靈和傳說,各具備不同華麗技能,玩家將操控他們打一場諸神之戰。

圖/DKO

《神明 KO 大賽》除了支援跨平台對戰,最多能展開 3 VS 3 團戰,比賽規則也能進一步設定,最簡單明瞭的規則是打爆敵方,並達成一定次數的隊伍得勝;或者山丘之王模式,先取得特定區域的一定分數就能獲勝。

圖/DKO

角色視覺為 Q 版 3 頭身的設計,除了手持王者之劍的亞瑟王、希臘神話的女神雅典娜、北歐神話雷神索爾,日本神話天照、伊邪那美與需佐之男等等,未來也將持續更新新的神明、對戰場景、外觀裝飾與遊玩模式。傳統的世界神話,自定義每位神明,按照您的喜好進行演奏,展現您的獨特風格。

圖/DKO

在戰鬥技能的方面,除了普通攻擊有強弱之分,每位神明變化多端的獨特技能是決勝關鍵,如亞瑟王的聖劍能用光芒將敵人掃飛,伊邪那美可以召喚冥界的鬼魂攻擊對手;玩家能透過串聯攻擊發動連擊,瞄準對手施展技能的空檔,或支援隊友突襲敵人後背。

圖/DKO

本作由 Hi-Rez Studios 旗下全新工作室 Red Beard Games 開發,Hi-Rez Studios 曾開發兼發行 PC MOBA 遊戲《神之浩劫》(Smite),據悉《神明 KO 大賽》與《神之浩劫》共享同一世界觀,未來有望看到內容沿用或互通,雙廚狂喜。

圖/DKO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格鬥遊戲 Epic Games Store Xbox PS5 Stea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