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繪圖AI畫獵奇「五口之家」兩口還沒生 但為什麼女鵝的肚子也大大的?

遊戲角落 啄雞
圖/截取自推特@narubimu、Know Your Meme

今天網路用得夠多了!近期社群上流傳一張 AI 繪製「一家五口」的全家福,只不過成品所謂的「五口」和平常的理解有不小的出入,情況糟糕到甚至要出動 FBI?

根據推特用戶なるびむ(@narubimu)分享一張翻譯版本的對話紀錄截圖,圖片中的當事人秀出自己請 AI 插畫服務繪製的五口之家。仔細一看,不對啊?五口之家怎麼只有三個人?喔~有另外兩個還在肚子裡啊...還在肚子裡啊。修但幾勒!怎麼有個小蘿莉的肚腩是脹大的?FBI!!!

沒錯,若 AI 創作屬實,確實給了五口子,只是單純媽媽懷孕還好說,大女兒也懷上了,事情頓時難以理解,此處應有...。當以為這樣就已經夠獵奇,なるびむ的貼文釣出梗圖藏家張貼其他價值觀崩壞的 AI 繪圖,且就連老爸都懷孕的版本也有。

事實上,なるびむ分享的對話紀錄早在微博流傳數日,有中國網友閱覽之後表示「這 AI 是不是看過甚麼」、「AI 變態起來就沒人類甚麼事了」、「大家別誤會 兩個都是他女兒 中間那個不是他妻子」、「有沒有可能是媽媽懷雙胞胎,女兒只是胖,該減肥了」。

當然,會誕生如此有事的成品,會輸入的指令有很大機率不只是「五口之家」,有人就指出「我敢說他給 AI 的關鍵字絕對不是『五口之家』」。畢竟插畫 AI 已不是首次被玩壞,過去便曾出現謎之系列「電競 JJ 插花社」(ゲーミングチンポ華道部),以及「爆乳火車」(爆乳機関車)流派,完全展現人類那深不見底的想像力。

AI繪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