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喜參半!《勝利女神:妮姬》大改動預備戰力懲罰將下修 蓄力bug掰掰哈蘭教哭哭?

遊戲角落 啄雞
圖/擷取自官方 YouTube

由 SHIFT UP 與騰訊 Level Infinite 聯手開發、Gamamobi 代理的射姬手遊《勝利女神:妮姬》開服以來問題多多,官方今(23)日正視問題,對玩家發布「來自研發團隊的一封信」,預告 11 月底至 12 月初將修正的大小錯誤。

根據官方公告,以下為 11 月底會修復的問題:

- 修復 Day by day 活動中,在沒有可獲得獎勵的情況下,依舊出現紅點的問題。

- 玩家簡介上同步器中的角色等級顯示為 1 的問題。

- 修復【梅登】的 2 號技能暴擊傷害增加未生效的問題。

- 改善其他幾個角色技能內容顯示錯誤的問題。

- 攻擊部分萊徹的核心時,核心未被標識的問題將被修復。

- 優化通關關卡後,出現【戰鬥同步失敗】彈窗的問題。

- 禮包商品中【免費珠寶】的顯示也將改善,我們將透過文字明確標示免費珠寶商品,並將在 12 月初進行商店 App 更新後,遊戲內免費珠寶圖示上增加【免費】標誌。

至於 12 月初進行的其他改善項目,將修復基礎核心沒有可獲得獎勵的情況下,依舊出現紅點的問題。模擬室、迷失地區、調和魔方、循環室等紅點顯示異常也會修正。

玩家在意的戰鬥細節亦有多項重大改善,不只修復暴擊倍率在特定情況下減分計算,蓄力型武器角色的蓄力 Bug 也準備說掰掰,因為有機會只打出 1 點傷害的【貝斯蒂】同樣準備進場維修重出江湖。

玩法方面,重點在於戰力懲罰力道將下降,改善過去戰鬥力只差 1 也明顯感受角色能力驟降,藉此降低遊戲難易度。此外,模擬室「連結AMO」的無限補充彈藥現象預計也將不復存在。更新實際上線時間官方並未明說,有興趣了解未來更新細項的讀者,可參考《勝利女神:妮姬》中文版官方公告。

《勝利女神:妮姬》中文版官方網站

勝利女神:妮姬 騰訊 手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