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小將翼》神預言沙烏地阿拉伯世足賽越位戰術? 梅西步上日向小次郎後塵

香港01 撰文:顏銘輝
圖/路透社(左)、網路翻攝(右)

沙烏地阿拉伯在世界盃 C 組分組賽以 2:1 爆冷贏阿根廷,上半場大膽利用越位陷阱,令阿根廷 3 次「詐糊」,真的是藝高人膽大!有網友發現,沙烏地阿拉伯這套戰術早有預告,一切已經寫在《足球小將翼》的漫畫之中。

《足球小將翼世青篇》中,由大空翼及日向小次郎領軍的日本隊,遇上沙烏地阿拉伯。在比...

在日本足球漫畫《足球小將翼世青篇》中,由大空翼及日向小次郎領軍的日本隊,遇上沙烏地阿拉伯。在比賽中,沙烏地阿拉伯用上越位陷阱,以應付日向小次郎的進襲。葵新伍當時長傳,精準地傳給日向小次郎,結果越位在先,令日本隊眾人震驚「啊!是越位」、「沙地阿拉伯竟佈下了越位陷阱」、「蛤!怎會的」。

在今晚的世界盃分組賽,或者梅西等阿根廷球星都像《足球小將翼》中的日本隊那樣震驚。阿根廷上半場佔盡優勢,梅西吃過一次「詐糊」,拿達路馬天尼斯更加「詐糊」梅開二度,兩次單刀進球都是越位在先。阿根廷單單上半場已經 7 次中越位陷阱。最終,沙烏地阿拉伯以 2:1 爆冷贏阿根廷。

2022 卡達世足小組賽 C 組首輪阿根廷與沙烏地阿拉伯昨晚比賽。最終阿根廷隊 ...

延伸閱讀:

世界盃2022|沙特阿拉伯大膽戰術鬥阿根廷 亞洲球隊吐氣揚眉

沙特阿拉伯驚天反勝阿根廷 美斯先入波卻要失望離場

文章授權轉載自《香港01》

世界盃 足球小將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