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時刻:現代戰域2.0》首個零殺勝利出爐? 實況主化身Uber司機載客兼吃雞

遊戲角落 啄雞
圖/截取自推特@itsbreeazyy

《決勝時刻:現代戰域2.0》上週正式上線,短短幾天已出現有趣玩法,有玩家化身戰場 Uber 司機載人到處走透透,最後還藉此善舉贏得遊戲首個零殺勝利。

電玩實況主 Bre Eazyy(@itsbreeazyy)近日在推特上分享她令人印象深刻的功績,其將實況遊玩的片段剪輯成精華,期間她開著車在地圖上移動,逢人就問要不要兜個風。

事實上,這個現象並非首見,先前已有 TikTok 用戶 ziccs 進行《決勝時刻:現代戰域2.0》載客企劃,在遊玩的過程中駕駛載具扮演 Uber 司機,送其他玩家前往戰場的目的地。不過比較不同的是 Bre Eazyy 似乎沒有特別收乘車費,ziccs 則會在完成載客後,形式上的索取一些物資,並開玩笑要乘客給五星好評。

@ziccs

PROXIMITY CHAT TROLLING #mw2 #Wz2 #warzoneclips #warzone2 #warzoneproxychat #cod #fyp #gaming

♬ Chichiquetere - HCTM

因為有了先例,所以可以看到 Bre Eazyy 招客的時候,路人都興致勃勃,甚至馬上就認出是遊戲裡的特殊 Uber 服務,且路上也遇見其他同行。

圖/截取自推特@itsbreeazyy

就在這四處載人、認識朋友的路上,Bre Eazyy 幸運地活到最後,並在縮圈時與另一名敵人火拼。儘管射了幾發子彈,並且丟出投擲物,敵人沒有因此死亡,反倒似乎是對方待在圈圈外太久而陣亡,因此 Bre Eazyy 最終吃雞的時候,系統判定角色 0 擊殺。

圖/截取自推特@itsbreeazyy

圖/截取自推特@itsbreeazyy

根據她的說法,此勝利為全球首個《決勝時刻:現代戰域2.0》零殺的勝利,同時主要在戰場上扮演的角色為老司機,《決勝時刻》官方推特也現身為其鼓掌讚好。或許這樣的回報,有機會使得其他玩家效仿,冒出一大堆運將,變成計程車模擬器(X)。

決勝時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