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怪結合探索經營!開放世界生存工藝《ASKA》登Steam 最多四人組建北歐帝國

遊戲角落 芋仔

Steam 好評反烏托邦解謎冒險遊戲《Black The Fall》的羅馬尼亞獨立遊戲工作室 Sand Sailor Studio 今(18)日發表 3D 線上多人新作《ASKA》,主打開放世界生存工藝玩法,預計 2023 年在 PC(Steam)推出,支援簡體中文介面字幕。

圖/ASKA

11 月 24 日將舉辦 alpha 單機封測,即日起開放加入其 Discord 的玩家透過 Google 表單報名

《ASKA》背景在古老的維京部落,玩家將成為部落首領從長船登陸一個環境不斷改變的北歐大地,從第三人稱視角指揮和組織村民,從狩獵農作、收集資源、建築到製作工藝,打造一個自給自足的社會。

圖/ASKA

本作最多支援四名玩家同遊,將一同合作打造維京部落,除了建設經營,在這個隨機自動生成的世界地圖中,還有著各式各樣的洞穴、地標與秘密地點等著玩家探索,以發現隱藏的戰利品與資源,並與神秘的敵人作戰。

圖/ASKA

玩家還能客製化維京長船來「發現新大陸」,並在各地建立起前哨站,在各據點之間建立補給線,並創建一個強大的的維京帝國。

圖/ASKA

在訓練村民的特殊職業與技能外,據悉還需滿足村民的慾望許需求,每天都有作息時間表,包括休息、食物、飲水和陪伴才能生存,以維持部落運作,「你不僅是在打造一個大本營,而是活生生的村莊!」

圖/ASKA

另一方面,本作包含逼真的動態天氣系統,生存難度將隨季節產生變化,戰鬥部分除了探索世界各地期間遇到的敵人,古老怪物還會在世界降下「初霜」時隨著凛冬到來,玩家需要建立城堡、各種防禦工事,並訓練村民協助作戰、以自身技能對抗神話中的敵人。

圖/ASKA

圖/ASKA

Steam 獨立遊戲 第三人稱 封測 生存遊戲 合作任務 模擬經營 開放世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