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啊啊!《鏈鋸人》動畫「小小紅」配音變《膽小狗英雄》 無違和狗叫搭崩潰顏藝加倍驚嚇

遊戲角落 啄雞
圖/集英社、MAPPA、卡通頻道

改編自藤本樹同名漫畫的電視動畫《鏈鋸人》日本地區已播到第 6 集,公安對魔特異第 4 課新人「東山小紅」(ひがしやま コベニ)正式登場,其性格膽小經常崩潰臉上冒汗,有網友因此將她的配音,換成同樣沒膽的《膽小狗英雄》狗狗主角「英雄」,儘管換了聲線,但搭配畫面呈現完全無違和。

東山小紅與個性奔放的同事淀治不同,整個人膽小到不行,不只顏藝很夠,緊張的時候「顏液」也很多,常被粉絲讀者揶揄「汗腺惡魔」。

憑藉其多變的臉部表情動作,加上 CV 高橋花林錦上添花的聲音詮釋,小小紅在動畫第 6 集一播後人氣瞬間飆漲,使得關鍵字「#コベニちゃん」(小紅醬)衝上推特趨勢,二創作品玩不停。

除了繪畫創作,推特用戶 𝙋𝙍𝙊𝙏𝙊-𝘽𝙊𝙕𝙊(@WaneZash)將小小紅賦予了《膽小狗英雄》的靈魂,將各個驚嚇、鬼吼鬼叫的場面配音,全都換成英雄英雄膽小狗的聲音(英配)。

要知道膽小狗英雄的人設也是相當怯懦,各種情況都能觸發噴眼、張嘴、炸毛的超浮誇表情,因此拿來搭配小小紅的顏藝實在是再適合不過。如此無違和且超有才的後製,讓 𝙋𝙍𝙊𝙏𝙊-𝘽𝙊𝙕𝙊 的影片在推特累積破 10 萬次按讚,另有逾 2.2 萬次轉推,一手塑造出笑料滿分的膽小紅英雄。

鏈鋸人 動畫 膽小狗英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