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女神:妮姬》開服活動難炸天!玩家怨無課沒人權 官方轉彎稱「將降低難度」

遊戲角落 芋仔

11 月初剛推出的射雞手遊《勝利女神:妮姬》憑藉美術主打韓國名畫家金亨泰領銜、強棒聲優上陣,以及遊戲中美少女「震臀」福利動畫引起玩家關注,不過隨著大量 bug 及外掛畢露,第一個舉辦的遊戲活動架構起爭議,目前引起不小負面聲浪使得官方不得不出面回應。

圖/勝利女神 : 妮姬

首先是剛上線的「No Caller ID」活動,由於《勝利女神:妮姬》主線與活動通關標準以戰力為主,即便能透過搭配角色技能來挑戰部分關卡,但戰力相差太大幾乎無法成功破關,系統還設下「戰力懲罰」扣除戰力不足的角色數值。

許多輕度玩家反映難度過高,沒有課金的話就「沒人權」,困難模式 1-1 需求戰力達 17,600,1-10 更是高達 46,000,無課與輕課玩家要在開服兩周內幾乎不可能達標,最後只能眼睜睜看著活動結束,無法體驗劇情更沒拿到獎勵。

另外是畫面幀數的部分,開發團隊似乎沒搞定手機效能最佳化的問題,許多海外玩家發現調整顯示設定除了提升 fps,還能拉高角色戰鬥的輸出量。例如關閉所有晃動效果(像震臀)後,角色在同一關卡的 DPS 約提升 25%

不只活動問題,《勝利女神:妮姬》每日限領一次的禮包被玩家發現重大 BUG:用「飛航模式」刷新商店來無限領取 0 元商品。

圖/勝利女神 : 妮姬

面對台灣玩家社群怨聲載道,開始有人號召大家在雙平台給低星負評,台灣官方臉書粉專稍早則表示,由於活動關卡涉及開發設計,短時間較難調整活動難度,兌換獎勵部分之後有新進度將另行公告,而「每日 0 元禮包無限領」的 BUG 已經修復了。

同日 18:00 更新:就在遊戲角落發出本文後三個小時內,官方臉書粉絲團隨即公告將於 11 月 18 日(本周五)凌晨 1 點到 3 點進入維護,目前確認將調整活動難度,「除了將降低 No Caller ID 困難關卡難度、修復諮詢相關問題,並進行協同作戰的更新。」

美少女 課金 手遊 勝利女神 : 妮姬 射擊遊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