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鏈鋸人》動畫第6話「小小紅」汗淚交流登熱搜 從頭崩潰到尾顏藝衝出高人氣

遊戲角落 芋仔

改編自藤本樹同名漫畫的電視動畫《鏈鋸人》日本地區已播到第 6 集,公安對魔特異第 4 課新人「東山小紅」(ひがしやま コベニ)正式登場,其與同事淀治奔放個性不同,性格膽小經常崩潰臉上冒汗,卻有著反差的高超戰鬥力,動畫還原漫畫各種經典場景,甚至登上推特趨勢。

※本文含部分劇透,請讀者斟酌觀看

圖/鏈鋸人

東山小紅常被粉絲讀者揶揄「汗腺惡魔」,應雙親要求打工賺錢好讓她的哥哥上大學,小小紅不想賣身於是只好當了惡魔獵人。

由於其本質上是個普通社畜,做惡魔獵人也是不得已之舉,所以在碰到各種事件時會恐懼到瀕臨精神崩潰,在爆出負面思考的同時還全身冒汗,淚水與鼻涕交流並發出怪聲。

雖然膽小如鼠,但小小紅戰鬥起來卻超乎常人,可說是特異四課最強成員,過度戰鬥還會進入超嗨狀態,被前輩姬野評論「雖然畏畏縮縮卻很能幹」,不過直到《鏈鋸人》漫畫第一部結束前,都沒有透露簽下契約的惡魔真實身分。

憑藉其高超顏藝,小小紅在動畫第 6 集一播後人氣瞬間飆漲,聲優高橋花林揣摩顫抖的聲線更是錦上添花,連日常受驚的怪聲都沒放過,關鍵字「#コベニちゃん」(小紅醬)也因此衝上推特趨勢,席捲二創圈:

動畫 漫畫 鏈鋸人 電視 動漫改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