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水成酒!Steam真神作《我是耶穌》發表3年終迎來序章 化身神之子成為眾生道路

遊戲角落 啄雞
圖/SimulaM

救世主終於要來了?自 2019 年發表以來,神聖模擬遊戲《我是耶穌》(I Am Jesus Christ)準備開放玩家在 Steam 上體驗本作,預計 12 月推出試玩版序章。

《我是耶穌》由 SimulaM 開發,並與 PlayWay S.A. 合作發行,多年前便首度公開。玩家將扮演上帝之子「耶穌」,重現《聖經》中講述有關於他的故事,一路從受洗到見證他的復活。

圖/SimulaM

這意味玩家會執行各種神蹟,例如治愈病人和餵飽飢餓的人、在水上行走,或是將水變成酒等等。除了耶穌之外,遊戲中將出現逾 60 位《聖經》裡的人物,包括基督的所有門徒,甚至能重現「最後的晚餐」。

圖/SimulaM

《我是耶穌》序章預計 12 月 1 日登陸 Steam,遊戲完整版預定 2023 年推出。序章包含故事模式,玩家可探索古代拿撒勒和當時的生活方式,也將受到撒旦的誘惑,並且完成將水變成酒的第一個奇蹟。

圖/SimulaM

圖/SimulaM

試玩 Stea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