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與Nerf合作打造「吉茵珂絲」惡鯊火箭炮 售價5000元能夠上膛擊發

遊戲角落 溺水的海藻

《英雄聯盟》在今天(11 月 15 日)釋出了與玩具品牌「Nerf」合作的預告影片,宣布即將推出龐克女孩「吉茵珂絲」的惡鯊火箭炮。

啟發於射手吉茵珂絲的武器,這個火箭炮的外型就是一隻鯊魚,雖然不能真的像遊戲中扛在肩上發射範圍傷害,這個玩具也非單純的裝飾品。備有 18 顆子彈,拉動上膛後,每次發射 3 發子彈,鯊魚的嘴巴張閉甚至還可以隨意操控。

圖 / League of Legends

不過火箭炮並沒有提供額外的子彈供買家替換,而這次購買也會附帶一個展示架,對於英雄聯盟的粉絲來說,買來收藏也是不錯的選擇。

惡鯊火箭炮從即日起至 2023 年 1 月 3 日 Amazon 獨家預定,但直到 2023 年 12 月 1 日才會開始配送。售價 170 美元(約合 5281 台幣),是現今市面上最貴的 Nerf LMTD 武器。遠遠高於先前推出的星際大戰系列 126 美元(約合 3908 台幣)。

參考資料:Pcgamer

英雄聯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