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2》坦克新角「拉瑪塔」技能組曝光 E技可拉空中敵人法拉雙飛小心了?

遊戲角落 啄雞
圖/暴雪娛樂

《鬥陣特攻2》坦克新角拉瑪塔(Ramattra)本月 5 日正式公開,其技能組細節於今(15)日曝光。

拉瑪塔身為「零度象限首領」,角色定位上為一坦克位英雄,遊戲實戰將分兩種型態,預計 12 月初伴隨《鬥陣特攻2》第二賽季推出。

如今距離拉瑪塔正式上線還有段時間,但遊戲內截圖等資訊已滿天飛,技能組也跟著曝光。根據前韓國暴雪娛樂《鬥陣特攻》、《魔獸世界》MVP「Naeri X 나에리」(@OverwatchNaeri)分享,拉瑪塔的雙型態分別為「智械型態」(Omnic Form)跟「復仇型態」(Nemesis Form),透過 Shift 鍵進行切換。

智械型態下,左鍵普攻會發射投射物,右鍵則能架盾;復仇型態時,左鍵揮拳附帶衝擊波,右鍵則是如毀滅拳王舉拳格擋傷害並累積能量。小招方面,E 技能可以發射創造力場的虛空球,對敵人緩速的同時,也能牽引滯空的敵人。

至於大招 Q 技,觸發後會直接轉換成復仇型態,並在自身周圍產生能量區域,在能量區域內的敵人將受到持續傷害,能量區域的持續時間將依對敵人產生的傷害而定,意味敵人只要還在範圍內,大招的效果就有機會繼續下去。

拉瑪塔將於 12 月 7 日登場,距離現在來有段時間,因此技能細項可能尚有調整的空間,玩家可當作暫時的參考。

鬥陣特攻2 Overwatch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