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爾登法環》壺頭哥穿越進《異塵餘生4》砍怪!網友製作「Let Me Solo Her」模組在未來斬妖除魔

遊戲角落 溺水的海藻
圖 / MrPenguin5292

《艾爾登法環》的壺頭勇者「Let Me Solo Her」以幫助眾多玩家擊敗高難度 Boss 女武神瑪蓮妮雅著名,超旺的人氣還讓他在「女武神千殺」時,獲得遊戲官方萬代南夢宮的禮物!

而如今甚至連其他遊戲都可以看到 Let Me Solo Her的影子了!?一名網友製作了《異塵餘生4》的壺頭哥外型模組,讓玩家可以頂著這個超級偶像的外貌,離開交界地,在另一個遊戲裡四處閒晃。

圖 / MrPenguin5292

模組創作者 MrPenguin5292 仿製了最經典的壺頭,這個模組還另外添加了一個可供玩家去實驗室製造物品的功能,還有一組掛在腰側的雙武士刀。脫掉你的上衣,只留下一件白色四角褲,一個相似度百分之九十九的壺頭哥就出來了。有興趣的玩家不妨點此下載

相信喜歡 Let Me Solo Her 才華洋溢又古怪造型的粉絲們應該不止於此,有了第一個先例,接下來也能看到更多的壺頭出現在各個遊戲中。

參考資料:Thegamer

女武神 萬代南夢宮 艾爾登法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