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視證實《決勝時刻》2023年將推重點新作 外媒推測是《現代戰爭II》大型付費DLC

遊戲角落 芋仔

Infinity Ward 開發射擊遊戲《決勝時刻:現代戰爭II 2022》上市十天內創造 10 億美元營收,比歷來《決勝時刻》系列銷售還快,至今全球玩家已累計玩超過 2 億小時、超過 10 億場遊戲。

如今隨著歐美財報季到來,《決勝時刻》系列發行商動視最近宣布將於 2023 年某個時候推出「完整高級版」(full premium release)計畫,引起玩家關注,有些人猜是新續作,但也有粉絲猜會是《現代戰爭II 2022》的 DLC(擴展包,又稱資料片)。

圖/callofduty.com

「動視期待在 2023 年維持當前聲勢,新年度計畫包括史上最猛的《決勝時刻》營運操作、以年度大作發行的完整高級續作,以及更吸引玩家的免費遊戲跨平台體驗。」季度財告時關方向投資者解釋道。

根據 The Gamer 引述彭博社 8 月的報導,動視將推遲《決勝時刻》下一部大作到 2024 年發布,預計由《決勝時刻:黑色行動》開發商 Treyarch 開發,這也是動視首度跳過《決勝時刻》系列年度作品。

但今(8)日彭博社知名爆料記者 Jason Schreier 重新解釋自己說過的話,「Treyarch 的下一款遊戲將於 2024 年推出,明年Sledgehammer(大鎚遊戲)將推出《現代戰爭II》高級版付費擴展包,應該會有很多新內容!可能是開發商稱之為『完整版』的原因。」

關於謠傳中的擴展包將採取何種形式目前尚未明朗,雖然有些玩家認為官方正開發「殭屍模式」,但更多人認為添加戰役內容的可能性比較大,甚至可能是粉絲最愛的多人地圖包,以慶祝即將到來的《決勝時刻》發行 20 週年。

決勝時刻:現代戰爭II 2022 多人 資料片 射擊遊戲 COD 決勝時刻 動視暴雪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