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BeryL艾希冠軍造型想按《崩壞3rd》愛莉希雅設計 居然沒選《原神》

遊戲角落 芋仔

《英雄聯盟》2022 世界大賽 S12 於上週六落幕,DRX 擊敗劍指第四冠的 T1、一路黑馬最終奪冠,最終的 LCK 賽區內戰創下全球觀眾(中國不計)今年最高收視 514 萬。

賽後最重要的議題,當然是冠軍造型的選擇。本次傳奇輔助選手 BeryL(趙乾熙,조건희)拿下生涯第二冠,作為二次元圈內人,這次他「再度」提出大膽的想法:想讓冠軍英雄(艾希)看起來像米哈遊《崩壞3rd》的愛莉希雅。

圖/崩壞3rd、 @sonwooang

此前 BeryL 率領 DK 前身 DWG 拿下 2020 年世界大賽冠軍時,曾向官方 Riot 要求打造外貌有著《超異域公主連結 Re:Dive》 角色佐佐木咲戀的造型;近期他迷上米哈遊《原神》,甚至在世界賽期間仍鍾情提瓦特大陸,一度無法登入遊戲焦慮了 3 個小時,並到韓國主播 Kangqui 的聊天室抱怨一波。

圖/原神

兩年前的願望因為版權問題,最後造型設計師只能盡力達成需求,而 2022 年奪冠後 BeryL 在 LCK Twitch 頻道跟大家說明,經過詢問這次造型能參考其他遊戲的角色,許多人都預測這位「原神哥」會提議香氣四溢的冰弓「麒麟兒」甘雨做為參考,結果卻出乎意料選了師出同公司的《崩壞3rd》角色。

在官方的賽後採訪中,當被問到為何會選擇愛莉希雅時,Beryl 則沒有透露更多:「隊友們應該都不知道,但如果是非常了解我的粉絲,我想大家都懂。」他只害羞地將愛莉希雅照片傳給設計師,然後就被「公開處刑」了,但考量愛莉希雅也是一名弓箭手,且被簡稱為「愛希」,嚴重懷疑 Beryl 早已蓄謀已久了。

圖/崩壞3rd

造型 原神 世界大賽 米哈遊 超異域公主連結 LoL 英雄聯盟 崩壞3r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