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神》克雷多斯與《艾爾登法環》瑪蓮妮亞對打誰贏?兩邊玩家答案一面倒

遊戲角落 溺水的海藻

在國外《戰神》的論壇上,興起了一波討論究竟克雷多斯對上《艾爾登法環》的最難Boss之一「女武神瑪蓮妮亞」的話,會是誰勝出呢?

作為多次被評比為電子遊戲中最強大的角色,克雷多斯靠著自己的力量屢次弒神,以逃出自私眾神的掌控。

圖/SIE、FromSoftware

而被眾多玩家一致認同 FromSoftware 魂系中的史上最難 Boss,女武神瑪蓮妮亞有著近身的絕招,甚至在每次攻擊命中她時都會回血。值得慶幸的是就算跳過與她的戰鬥,玩家也依舊能完成遊戲。

那麼這兩人的對戰會是誰取得勝利呢,評論區的幾乎所有人都認為贏家將是克雷多斯。有人提到他在《戰神(2018)》中打敗女武神女王希格露恩的經歷,也有人提到瑪蓮妮亞半神的設定,而克雷多斯曾多次戰勝諸神。

出乎意料的,就算把相同的問題搬到《艾爾登法環》的 Reddit 版上問,也得到一樣的答案,幾乎沒有人相信瑪蓮妮亞有能力打敗克雷多斯。

在接下來即將發行的《戰神:諸神黃昏》中,克雷多斯父子將迎戰雷神索爾,再次為自己的弒神史添上一筆。而目前國外媒體對遊戲都給出了超高評分,也讓粉絲相當期待。

戰神:諸神黃昏 女武神 艾爾登法環 雷神索爾 FromSoftwar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