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跳奎爺健康操!《戰神:諸神黃昏》釋輕快宣傳片 快樂丟斧頭擊爆神怪們的腦袋瓜

遊戲角落 溺水的海藻
圖 / sony

距離發布只剩不到一個禮拜,PlayStation 日本官方頻道在稍早 11 月 2 日上傳了一部《戰神:諸神黃昏》的預告片,正當大家以為會看到刺激的戰鬥場面、或是精美的美術設計時,畫面上居然出現,三個男人在樹林中唱歌跳舞的畫面!

繼上一隻預告片請來演員班·史提勒(Ben Stiller)、約翰·屈伏塔(John Travolta)和 NBA 知名球星 LeBron James 及他們的小孩,講述他們從《戰神》學到如何解決家庭衝突智慧;《戰神:諸神黃昏》這次獻出一個無厘頭的預告片。

影片請來日本知名的體操教練佐藤弘道,帶著兩個伴舞,唱著洗腦的旋律,在繽紛的佈景中跳著舞。

用童謠的方式唱出主角的冒險故事。要不是三人時不時拿起遊戲中的武器,如阿特柔斯的箭、克雷多斯的斧頭,還有偶爾配上的遊戲畫面,這完全讓人無法想像,是一個動作冒險遊戲的預告片。

雖然能否真正起到宣傳作用還不知道,但這可愛又繽紛的預告片,肯定會讓粉絲留下深刻的記憶,甚至接下來幾天旋律都盤旋在腦海裡。

《戰神:諸神黃昏》將於 11 月 9 日登陸 PS4 和 PS5 主機,目前已經可以遊戲的數位預購頁面開放購買。

參考資料:IGN

戰神:諸神黃昏 日本 PlayStatio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