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 ~月蝕的假面~》2023年3月9日發售決定 實體版開放預購中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圖/光榮特庫摩

臺灣光榮特庫摩宣布,和風恐怖冒險遊戲《零 ~月蝕的假面~》將在 2023 年 3 月 9 日發售,並於即日起開放預購實體版。

Nintendo Switch 版除了一般版之外,也會發售「特典版」。特典版內含遊戲軟體、原聲帶音樂光碟「月蝕夜選曲集」(附樂曲下載序號)、附特典小說的官方設定資料集「朧月島追想錄」、特製資料夾(2 種)等內容。還有不含遊戲的「特典版」,提供給只想要同捆特典的玩家選購。

圖/光榮特庫摩

首批實體版將會附贈早期購入特典流歌 限定服裝「瑪莉.蘿絲的衣服」(「DEAD OR ALIVE」系列)。另外還有《零 ~濡鴉之巫女~》(2021 年 Remaster 版)連動存檔特典 - 流歌・海咲・長四郎「射影機頭套」。

圖/光榮特庫摩

圖/光榮特庫摩

下載版除了一般版之外,將另行販售《零 ~月蝕的假面~ 數位豪華版》,為一般版加上「朧月島夜宴服裝套組」及「零 ~月蝕的假面~ 電子美術書(附原聲帶音樂)」的豪華版。

《零 ~月蝕的假面~》將於明年 3 月 9 日推出,登陸 Nintendo Switch、PS5/PS4、Xbox Series X/S/Xbox One,以及 Steam。下載版預購時間將於日後公告,有興趣的讀者可追蹤官方網站,鎖定即時更新資訊,並瀏覽全新角色圖像及使用本作遊戲音樂的預告影片。

《零 ~月蝕的假面~》官方網站

光榮特庫摩

留言